close

這一篇都是些沒營養的東西(妳的人生有"營養"這個字嗎?)可能會浪費你們的人生,所以除非你是在上廁所,不然就不要冒著被老闆抓到、老師抓到的風險看它了

好的,讓我們來廢話吧!


我有說過我的理想型是太郎嗎?是刀劍亂舞的太郎太刀哦!每次關鍵字打"太郎"的時候都會出現哈姆太郎每次和別人說的時候,他們都以為我喜歡倉鼠難道只有我遇到這樣的奇葩事嗎!!而且我常常找不到太郎的週邊耶!是因為他太冷門了嗎?每次都找不到他的週邊,這讓我很懷疑人生,不然就是很快就被買走了難道他們和我一樣饑渴嗎?!話說回來!!我竟然!!精神出軌了!!(這不是很正常嗎?妳本來就很善變啊!)我的阿姨(沒錯!是阿姨,阿姨是一起玩乙女遊戲、追動漫、看BL的好夥伴)她向我推了一個手遊:美男戰國!她推我看他們的動漫,應該算動漫吧?就是一個短篇動漫啦~然後我就!我就!我就被三成吸引了他超可愛的我一直很不喜歡戴眼鏡的動漫角色,可是!可是!他真的好可愛哦!!戴了眼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真的超帥的好了!我又扯遠了,總之那可愛的三成讓我差點拋棄太郎,各位喜歡太郎的審審們,我對不起太郎,所以不要來打我啊!!就在我要奔向三成的時候,我那些滿滿的預購產品把我拉回來了,因為它們都是我找了許久、等了很久的寶貝啊!!所以我就過著左擁右抱的生活了(這是什麼結論啊!!)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啊!好啦~今天的廢話就到此結束囉~

 

 

arrow
arrow

    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