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第一集,然後...希望大家喜歡(///▽///)然後和我一起讚嘆圓刷,入圓刷坑吧!!


 

 

 

 

 

 

 

 

 

 

 

 

 

 

 

 

 

 

 

 

 

經過我百般的討好的示好後,我終於知道他們的名字了!!那一戶兄弟的哥哥名字叫洪知秀,是個長得很漂亮的少年呦!!!害我每次看到他都差點流口水(///▽///)人很溫柔,尤其是對他弟弟的時候;弟弟名字是全圓佑,長得也很好看,可是就是和哥哥差很多,氣質也差很多,全弟弟真的看起來很冷,我懷疑他們家都不用開冷氣耶,有他在就好了啊!可是他對哥哥的態度真的是...好像在對情人一樣呦!!

 

arrow
arrow

    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