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人家第一次寫同人,如果寫不好,還請見諒(///▽///)因為圓刷這對有點少人寫,所以就自己寫了一篇,希望其他喜歡圓刷的人會喜歡還有名字是隨便取的,如果你有更推薦的,直接留言告訴我就好

那麼就開始吧~


"為什麼...我到底哪裡不好呢?為什麼...看不到我對你的愛呢?為什麼..."這句話在今晚已經聽到幾次了呢?不對,是在這個月已經聽到幾次了呢?圓佑因為俊輝而酗酒而哭,已經是這個月第幾次了呢?
"不會的...你沒有不好,不會的,俊輝一定會看到你的愛的"這句話在今晚已經聽到幾次了呢?不對,是在這個月已經聽到幾次了呢?知秀因為自己而趕來酒吧而輕聲安慰自己,已經是這個月第幾次了呢?
"其實我也很想問,俊輝為什麼看不到你的好呢?其實我也很想問,你為什麼看不到我的愛呢?"這些話洪知秀說不出也不能說,這是他的無聲的愛...
三個月了...圓佑決心放下俊輝已經三個月了...你問我高不高興?其實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比起高興我更多的情緒是擔心,我對圓佑的擔心遠勝過高興;他本來就沒什麼表情,現在連情緒都沒有,我卻什麼也幫不上...
三個月了...我決定放下對俊輝的感情已經三個月了...你問我傷不傷心?應該是沒有吧?比起傷心我應該是連情緒都沒有了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是對什麼都沒了興趣...
"我其實很羨慕他...我其實..."為什麼自己會來這裡呢?為什麼知秀會喝了一堆酒呢?為什麼知秀一直在低吟一段話呢?誰來給他一個解答啊?啊!那個人好熟悉...是俊輝!是俊輝和他的...
"圓佑...你還好嗎?"剛剛還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人,突然清醒了,還問了自己好不好?其實比起俊輝,我更擔心他
"嗯,你呢?你還好嗎?"聽到這句話,知秀沒有回答我,他只是看著我,我在他的眼裡看到了平時的溫柔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情緒,我剛想開清楚,知秀就睡著了...現在我該怎麼辦呢?把他扛回家?看看他的體型,嗯...好像用提的就好了;把他丟在這裡?看看他的臉,嗯...好像會被撿走,我還是把他帶回家好了...


一定會有下集的(如果有人看的話)

arrow
arrow

    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