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是白痴啊!!!前陣子不是有CWT嗎!我自從知道喬休爾(因為不知道怎麼稱呼)要參展後,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參加了可是!!!我竟然!!!竟然記錯時間了!!直到我發現的時候第一天已經開始了,而且我人在高雄所以我只好請代購了話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託人代購同人展的東西耶,有一股緊張感(緊張個屁啊!!)幸好能如願的找到人代購,真的很謝謝您(雖然我不知道您是誰)

好了,就讓我們來愉快的開箱吧~


無名花

封面

P_20180402_204349_vHDR_Auto.jpg

背面

P_20180402_204412_vHDR_Auto.jpg

話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買太次同人本耶~看完之後真心認為兄弟間的友誼真的是太美好了啦!!

再來是明信片~(其實我比較想要另外一張的說)

小春日和

材質是A6厚富士稻和紙(我很不喜歡這個材質,因為摸起來有點粗糙感)

P_20180402_214748_vHDR_Auto.jpg

其實我買的不多,不對!應該說是極少,因為我其實很少會去買同人的東西,也沒有特別喜歡的繪師,喬休爾是第一個,所以我也只買了他的東西而已我是很專情的(屁啦!!明明就很容易精神出軌!!)


兄弟檔一直是我的最愛,但我其實沒有飢渴到每對兄弟都愛啦!!對我來說寵弟弟的哥哥和喜歡黏著哥哥的弟弟(沒錯!!就是某太刀兄弟)才是最美好的,當然"寵弟弟"這點才是重點啦(就像某鬼使哥哥)而剛好喬休爾的作品幾乎都和那些有關,所以深得我心呀!!這次本來是想親眼去見自己的偶像的(順便問可不可以要簽名)結果!!我又再次體認到自己白痴了不過沒關係!!我要開箱這篇文前有傳訊息經過他的同意,本來是不抱任何希望的,可是!!!他真的回我了!!!我超激動的! !!有一種"和偶像說話了!!"的感覺我都要感動到哭了好了,今天的開箱就到此結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太刀兄弟 喬休爾
    全站熱搜

    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