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書局買的,本來是沒有打算買的,但看到它要CD化的消息後就決定一定要買呀!!!它的CD,我也預購啦~大概要等到4月份吧話說這本漫畫我已經買很久了耶(不是才過了一個禮拜而已嗎!)但我覺得應該先看完在開箱會比較有感覺,所以就到現在才開箱了不過在開箱前,我還是想和大家聊聊我才不是因為漫畫沒什麼好介紹,所以聊天湊字數哦!刀劍亂舞圖錄要出第二彈了呦!大概在8月份左右吧!收錄的刀有數珠丸和小龍景光呦!!所以一定要買呀!話說我第一彈也才剛買耶...還有花丸的指上娃娃(是這樣念嗎?)終於出太郎的了!我也有預購(但只有太郎的)大概5月來吧!到時候在來寫炫耀文開箱文,還有大家有在收集刀劍亂舞的趴趴布偶嗎?我是沒有啦!但今年2月出了第三彈,重點是!!裡面有太郎呦!所以我也訂了沒辦法太郎的東西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但它到現在都沒有黏土人和模型如果有,只是我還沒有找到的話,請一定要告訴我啊!我一定會很感謝你的這樣想想,我要開箱的東西還蠻多的耶

那就快點來開箱吧!


這次開箱就只有一張圖,沒錯就是一張P_20180220_212121_vHDR_Auto_1.jpg

好了開箱到此結束,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