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爆雷!!!內有爆雷!!!內有爆雷!!!若是介意,請按右上角的小叉叉,謝謝您的配合

 

 

 

我其實一直很愛看布袋戲,這次去電影院看,老實說還蠻新鮮的

可能是戲院太小間的關係吧~我覺得它的音效聽起來特別的大聲,弄得我的耳朵差點聾掉,尤其是到了打鬥的部分,然後燈光也很亮,感覺都要瞎了!

真的是一個還蠻差的經驗,不過沒關係,即使如此我仍然看的很開心

           警告!!警告!!以下內容可能有些許爆雷, 若無法接受,請按叉叉離開

 

 

 

我看完的心得是:可憐的孩子,被騙了還不知道我原本還不討厭某盜賊的說,但看到他這樣欺騙某殺手時,我頓時心中泛起一陣爆怒然後感覺沒完結,應該是為了第二季做預告吧~

               總之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心得

arrow
arrow

    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