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對我又來挖新坑了(///▽///)關於之前的酒,我還在努力的寫啦,只是我覺得它可能至少還要多一個"中"因為短時間沒辦法讓他們進展太快,然後就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新坑⁄(⁄ ⁄•⁄ω⁄•⁄ ⁄)⁄


 

 

 

 

 

 

 

 

 

 

 

 

 

 

 

 

 

 

這陣子17鎮裡搬來了一戶有點...怪的兄弟,不是說他們性格怪異,而是他們的互動真的很怪異,與其說他們是兄弟,我看他們更像是一對戀人,所以我決定觀察他們!!!我絕對不是因為覺得他們的互動好可愛才觀察他們的呦!!!

 

 

arrow
arrow

    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