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到太郎的饅頭了!!!不得不說,因為我還蠻晚入刀劍坑的,大概是去年的7、8月左右吧…然後那時候的本命是被被最後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喜歡上太郎的呢…天啊~完全想不起來,話說我也想不起來自己喜歡上玧其的原因了耶~本來本命是碩珍的說(額...以上提到的人名為防彈少年團的成員)總而言之,我喜歡上太郎的時候,我已經買不到他的饅頭了!!所以這次能讓我找到真的是很開心呀!!!然後文末有一些對刀亂的回憶

那麼就讓我們快來開箱吧~


正面

P_20180423_183450_SRES.jpg

背面

P_20180423_183509_SRES.jpg


其實這篇文算是我的炫耀文吧~而且也是回想我入坑刀亂的點點滴滴我真的是邊回想邊打這篇耶...我應該是因為全身白白的被被還有看了花丸才入坑的,我從一開始叫不出花丸裡面47個人的名字到現在已經可以把遊戲裡那100多個人的名字全部叫出來,我這樣或許不是很厲害,但對刀亂的喜愛是有增無減的,我還記得我買的第一個刀亂的週邊是"二周年紀念祝畫"那時候本命還是被被,對太郎還沒有那麼在意,到現在幾乎是把錢都砸在太郎的周邊上了然後我人生第一次逛同人展(雖然最後因為記錯時間所以還是請代購幫忙)也是為了刀亂,人生中第一次揪團、跟團也是因為刀亂,還買了人生中第一本的日文漫畫(雖然完全看不懂)很多新鮮的事情真的是入了刀亂坑才體驗到的話說我今天的標題還真長嘞~

那麼今天的開箱就到這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太郎 饅頭
    全站熱搜

    Pis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